与客并肩行

东宫同人.愿卿长安(十)

东宫卷(上)奈何相思无地藏   

避雷

1.拆官配

2.剧情有时走沙雕风

3.人设可能会ooc

4.不喜勿喷

5.人物对话加粗

6.原创女主x李承鄞

7.会原创一些其它人物

8.按原著时间线走

9.书鄞+剧鄞


  他还没来得及动作,我就已经眼疾手快的从里面拿出了一份,我真的快饿死了,不过这汤饼还挺好吃的。

   我秉持着不浪费的原则光盘,汤一滴不剩, 李承鄞比我吃的斯文多了,但倒是也一点不剩。

   大概到了晚上,殿里的火盆都陆续的灭了,我反而却觉得好热,感觉有一股燥热从小腹往上蔓延。

   我尝试去撬开窗户,想要通通风,却发现我根本打不开,这回就只能求助他了。

   “李承鄞……”

   我迷迷糊糊向李承鄞走过去,一个站的不稳直接朝他扑了过去,然后他就被我扑倒在了床上,我突然发现李承鄞身上挺凉的,然后我发现他的眼睛发现里面闪过几次窃喜的意味,好像心情还不错,我感觉我应该是脑子有病,而且病的不轻。

  我还没等他开口呢,我怕他骂我,于是先发制人:“我热…你能帮我开个窗吗?”

   然后我突然发现他也挺不正常的,大冬天,他在流汗!!

   这合理吗?这很不合理!

   “窗从外面锁死了,开不了,你觉得很热吗?”

  “嗯嗯,热。”

   然后我看见李承鄞的嘴唇一张一合的,好像在说什么,我看他的嘴突然想起了果冻?水润润的,我看着他那张长得特别好看的脸,突然感觉浑身燥热,低头就亲了上去。

   然后…然后再往后我就忘了…我记得我第二天早上起来腰酸背痛,李承鄞则是在一旁笑着看我。

   “那个…我…我……”

   “害羞了?你昨天晚上可是主动的很。”

   他和我凑的很近,我可以清楚的看见他那双桃花眼上的睫毛。

   好!好!看!啊啊啊!!

   我的脸一热,然后突然想起来,我们昨天晚上发生什么事了?那汤饼里有药!!

   别人是酒后乱性,我是汤饼后乱性,这怎么?这这…这怎么解释啊?废了,真的废了!

   我扶着酸软的腰,然后不愿再笑,把我造成这样…属狗的吧?!我开口刚想推脱责任,结果被他强硬的搂在怀里:“想赖账吗?要不然再来一次?我可以帮你想起来…”“不不不…错了错了错了哥…错了哈……”

   我连忙摆手,李承鄞没有出声,然后感觉他的那双手在揉着我的腰,别说还挺舒服的。

  “对了”我正了正色,从他怀里爬起来,他好像不太开心,然后我接着说:“你的伤如何了?可还疼?”李承鄞不说话,我急了,急急忙忙把他扑在床上,然后开始扯他衣服,等到把他的上衣都差不多扒开的时候我才看到他那条伤疤。

  嗯…已经愈合的差不多了,我突然听到脚步声,回头一看,太皇太后带着宫女把锁打开,然后进来了,要死不死,我还压在李承鄞身上!

   我急急忙忙,想要起来,李承鄞手一用力,我就倒在他身上起不来了,头还趴在他胸膛上,太皇太后看着我们,愣住了。

   我的脑子转的飞快,开口就想解释,结果她

老人家捂着眼睛出去了。

   “没事没事,你们继续,我一个老人家不打扰你们…”

    “不!不是!太奶奶!!您误会了!”

   我还趴在李承鄞胸膛上起不来,只能徒劳地对着门口喊,然后他们给我们留下了火盆香炉还有带药的汤饼,又锁下了门,走了,房间里就剩下我们两个人。

  我不敢乱动,我怕李承鄞伤口又疼了。

  “李承鄞你…你刚才那样定是要让人误会了。”

   他有些无赖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:“误会就误会了,反正我们是夫妻,也不怕人误会,而且…我们昨晚确实是……”

  !!!

  我慌忙抬头,伸手去捂住他的嘴:“大可不必!不用回忆!”然后我发现李承鄞的眼睛一直盯着我胸口看,低头一看,我的领口散了!差点全露出来了…

   “不,不许看了…不许看!”

   我慌张地扯过被子,盖住领口,结果发现他的眼神更加暧昧了:“别看了!李承鄞!”

   李承鄞这才懒洋洋地仰着头收回目光我把自己抱在被子里,包的跟蚕蛹似的,然后警惕的看着他,他被我看了好一会儿之后,有些无奈的笑着看我:“我们是夫妻。”

   “我们与寻常夫妻又不一样。”

   “哪里不一样了?”

   我有些诧异的看着李承鄞,然后继续说:“你又不喜欢我,我们又不像寻常夫妻那样,你本来也不想娶我,还不是被逼的?我们俩其实之间也有一层利益关系,感情也不知道有没有,就像你们皇室搞的那些联姻……”

   李承鄞越听眉头皱的越紧,然后他对我说:“我们跟他们不一样……”我打断他的话:“对,我们跟他们不一样,我们比他们还可怜,你因为娶我伤了赵姑娘的心。我因为嫁给你已经三年没回家了,那些联姻的人好歹,还可以相敬如宾,而我们互相讨厌,整天吵架,一发生什么事,你肯定第一个怀疑到我头上来,喜欢你那些莺莺燕燕,整天也就是…”我好像倒苦水似的跟他说话,一边说,一边眉头皱的更紧,好像苦大仇深似的。

   “其实我……”李承鄞看着我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,我索性整个人窝在被子上,听他说话:“许诗琳,其实我…我一直……”我有些奇怪,挑了挑眉,然后听他嘟囔着:“算了,反正时间还长…”

   “……”您老开心就好,我窝在床上看着他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李承鄞好像也无聊了,跟着我一起躺在床上,我只感觉百无聊赖,然后就听见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诶,唱首歌来听听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,你怎么不唱?”

    李承鄞看了看我,然后很诚实的说了一句:“我不会唱,一首都不会。”我也顺口回了一句:“太巧了,我也不会。”他好像是跟我较上劲了,挑眉:“看在我上次救你的份上,唱一个。”

   居然拿这个来压我?好吧,也就只有这个能压我了,我的脑子转了转,从脑海里翻出了一首我那时候上课无聊的时候写的原创:“与你渡街观漠空,赏素月论牵牛情,红绳牵缘,苍漠起歌为一笑,叹得周遭变卦,含泪与君决,辞去数年恨难断,宫墙成堆相思难,寻之不见…棋毁,君悔…”

   “这歌哪来的?”我打了个哈欠,含糊的回应:“我自己编的。”李承鄞点了点头,突然问道:“你昨天熏的香是什么味道?好难闻。”我几乎不假思索:“就是普通的桂花香,江南上贡的那个,我……”

    我突然想到了什么,不敢说话了,我上次喝药可能不小心滴到衣服上了喔,混的那个桂花香。

   完了喔…这怎么解释啊?我总不能直白的跟他说,我不想怀上他的孩子?多尴尬啊!

   “可能是我上回去外面玩,不小心沾染到了吧?”

    “去哪玩啊?”

    “鸣玉坊……”

    “!!!”

    我这才反应过来,然后猛然回头去看他的表情,完了,全完了…

    “堂堂天朝太子妃居然去鸣玉坊!!”

    “哥哥哥你别喊!!错了错了错了!”

    我连忙朝李承鄞扑过去,整个人压在他身上,手紧紧的捂住他的嘴:“你别喊,隔墙有耳,你不知道?我一会又要被罚了……”李承鄞被捂着嘴,然后他一直盯着我捂着他嘴的手看,我撒开了。

   “不想让我说的话,我有个要求。”我撇了嘴,也不知道他又要要求什么:“什么要求啊?”“你下回去的时候,带上我。”李承鄞一脸认真。

    !!!!

    “卧槽?!堂堂天朝太子居然要去鸣玉……!”我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他一个用力压到了我身上,然后用手捂住了我的嘴。


   他说:“我就是看看,又不做什么坏事,我要是想做的话……”

    李承鄞突然腰身一沉,然后我跟他死死的贴在一起,他又松开了捂着我嘴的手。

    “我要是想做的话,也用不着去那做…”

    说完之后暧昧不明的扫了我一眼,真的,我感觉在他这种眼神之下,我不管包的多严实,都跟什么都没穿似的。

   我感觉他的呼吸渐渐粗重,连忙伸手抵着他的胸膛。

   “好,好,我带你去,我带你去…”

    李承鄞这才满意,但依旧没动。

    “你,你别压着我…好重,起来。”

    他起身,然后低头笑着捏着他修长的手指,我看着他那双手,突然脸一红。

    昨晚他那手没少干坏事…把我弄哭了都!真的好胀,生物老师也没告诉我说会有这样的感觉…

   反正,以后不管他是什么情况,同房哒咩!

   “诶,李承鄞,以后少民族歧视,民族交往会成为主流,促进民族大发展……”

   我实在是太闲了,拉着李承鄞就开始交流历史,我把我历史书里的大概很多的知识点全部都拿出来说了。

   “促进民族交融,加强边境和平,然后就会经济交融,经济发达,然后就会文化繁荣,文化发达,然后就是市民阶层高度繁荣……”

   初一的东西我差不多都忘完了,只能有一茬没一茬的跟他聊着,主要就是想让他以后跟我吵架的时候不要再扯什么西凉野蛮了,每个地方都有每个地方的文明,要相互尊重啊。

   反正我最后跟他越聊越困,睡着之前还扯了扯李承鄞的手:“你将来一定是个好皇帝。”

   我只听见他笑了一声,然后凑近我耳边说了什么,我实在困极了,没听见,只是后来睡着睡着感觉冷,随便找了个被窝钻,还是个会自己发热的被窝。

   “真暖和…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